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OpenAI 将允许任何人立即使用 DALL-E

人工智能
WinterIsComing (31822)发表于 2022年09月28日 23时37分 星期三

来自时间秘史
OpenAI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自然语言图像合成系统 DALL-E 的最新版本,开放 Beta 测试,但用户需要申请并通过一个等待名单。现在 OpenAI 宣布将允许任何人立即使用 DALL-E(目前尚未解除限制)。DALL-E 吸引了数字艺术家、图形设计师和尝鲜者,它能从随机输入的短语创造出合成图像,结果常常会令人眼前一亮,就像是对话式的 Photoshop,网民对 AI 的进步感到吃惊。DALL-E 也推动了语言图像合成模型的流行,Google 和 Meta 都开发了类似的系统,创业公司 Midjourney 和 Stable Diffusion 发布了自己的版本,其中 Stable Diffusion 开放了源代码更是吸引了许多人的参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