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Firefox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21时18分 星期日
来自歌剧院魅影
Mozilla 正在试验将 1% Firefox 用户的默认搜索引擎设为 Bing。在大部分地区,Firefox 的默认搜索引擎是 Google,Mozilla 和 Google 在 2020 年将默认搜索引擎交易延长三年,Google 每年向 Mozilla 支付 4 到 4.5 亿美元。Google 是在 2017 年 Mozilla 与雅虎的交易结束之后成为 Firefox 的默认搜索引擎。最新的试验始于 2021 年 9 月 6 日,将一直持续到 2022 年初,大约 1% 的 Firefox 用户在安装时会注意到默认搜索引擎改变了。Firefox 用户可以选择更改默认引擎,而不想参与试验的用户可以修改设置——在地址栏输入 about:preferences#privacy,禁用“Allow Firefox to install and run studies”。
科技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18时47分 星期日
来自三个太阳
波士顿动力的机器狗 Spot 正成为现代起亚汽车工厂的保安。现代公司最近收购了波士顿动力的控股权。Spot 将在起亚工厂内巡逻,远程调查工业区,在问题发生之前发现它们。Spot 配备了新的热像仪和 3D 激光雷达,能识别高温机器附近的人员,它有可能在人类之前识别火灾隐患。机器狗也能被人类操作员远程控制,能对潜在隐患发出警报,通知工厂管理人员。现代公司还计划让机器人在夜间陪同巡逻。该公司认为机器人能在安全领域发挥巨大作用,Spot 在测试之后有可能部署到现代的其它工厂。
商业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17时05分 星期日
来自科玛
抖音微信公号声明宣布将限制青少年使用其应用。14 岁以下实名用户将进入青少年模式,每天只能使用 40 分钟,每天晚上 10 点至次日 6 点无法使用。如果是 14 岁以下还没有实名的用户,抖音建议家长帮助孩子完成实名认证进入青少年模式,或在弹窗时主动开启青少年模式。在这之前,青少年的每周网游被限制在三小时,只允许在周末和节假日短时间玩游戏。
商业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15时58分 星期日
来自父子双雄
亚马逊证实它封杀了 600 个品牌的 3000 个卖家账号,原因是这些企业操纵了产品的评论。亚马逊这一波的打击始于今年五月。亚马逊在声明中称,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,确保客户能放心购物,卖家可以通过良性竞争拓展业务。客户做出明智购买决策的一个核心部分是产品的评论,亚马逊对发表评论有明确政策,违反政策滥用评论功能则将受到惩罚,甚至可能采取法律行动,无论违反者身处何处。
太空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08时13分 星期日
来自开普罗纳的魔法师
四名平民宇航员搭乘 SpaceX 的 Crew Dragon 载人飞船于周六成功返回地面,溅落在佛罗里达卡纳维拉尔角附近海面。在回收船上,四名平民宇航员搭乘直升飞机飞往了 NASA 肯尼迪太空中心。这次任务被称为 Inspiration4,是首次纯商业载人飞行任务,由亿万富翁 Jared Isaacman 支付了全部费用,他也担任了此次任务的指挥官,其他三人是 Hayley Arceneaux,Sian Proctor 和 Chris Sembroski。任务持续了三天,每天绕地球飞行 15 圈。Inspiration4 任务的主要目的是为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筹款 2 亿美元,Isaacman 个人捐赠了 1 亿美元,截至周六项目网站筹集到了另外 5380 万美元。